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影像铜都

中安在线   2020-06-01 15:3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晨 钟承亮   编辑:南芳

  2020年5月30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金塔村200亩百合花迎来盛开期,吸引众多游客赏花游玩。

  近年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金塔村结合当地实际,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于2018年12月成立了村企发展联合党委。联合党委通过“党建+旅游+订单农业”模式,积极整合农业、旅游要素,发展农业观光旅游和中药材种植,形成了以发展百合花为主打产业,以金线莲、白芨、石斛等30余种中药材种植为特色的生态产业园。生态产业园每年可吸纳当地200余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带动当地群众户均增收4000余元,村集体增收20余万元,探索了一条“党委找出路、发展特色产业、群众快致富”的成功路子。(通讯员 陈晨 钟承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