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影像铜都

中安在线   2020-08-18 14:5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郝翠甲 苗静然 郜小兵   编辑:南芳

  8月17日20时53分,铜陵地区负荷首创历史新高,最大负荷达148.36万千瓦,较去年同期最大负荷142.19万千瓦增长了4.3%。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和汛期双重影响,铜陵地区经济发展呈现低迷态势,用电负荷攀升缓慢。8月以来,阴雨天气结束,经济秩序逐步恢复向好。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居民空调等用电负荷强劲攀升,地区电网负荷曲线一路上扬,电网设备备受“烤”验。

  针对当前电网运行情况,铜陵供电公司持续加强电网设备监控,科学、合理调配电网运行方式,增加巡视频次,利用高科技红外测温、声波监测、带电检测等技术,对重要设备及线路开展特巡、夜巡,确保供电设施安全。不再安排对用户停电的计划性检修工作,电网保持全接线方式运行。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可靠,按照“能带不停”原则,充分利用带电作业方式进行现场作业,减少停电对企业、居民的影响,全力确保整体大电网安全稳定,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安然度夏。

  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目前铜陵电网整体运行保持平稳状态。(文 郝翠甲 苗静然 图 郜小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