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影像铜都

中安在线   2021-06-01 11:2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雪

图片1.png

  郊区安铜办旗星村,空中俯瞰,满山桑树,绿意盎然(无人机航拍)。

图片2.png

  鑫德蚕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采桑养蚕(无人机航拍)。

图片3.png

  鑫德蚕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采桑养蚕。

图片4.png

  鑫德蚕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查看蚕宝宝吐丝结茧情况。

  2021年5月27日,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安铜办旗星村鑫德蚕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采桑养蚕。初夏,正是饲养春蚕时节,蚕农们抓住农时采桑养蚕,到处是繁忙劳作场景。

  目前,该合作社已开发种植桑树260亩、蚕桑18万株、果桑2万株,饲养春蚕120万只,年销售收入200万元。

  近年来,当地根据地理优势,积极引导农民种桑养蚕,依托“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助推乡村振兴。(陈磊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