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影像铜都

致敬逆行者

   2022-04-02 11:36: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斌 赵盼   编辑:褚云梅

  鲜花送英雄,致敬逆行者。近日,铜陵梧桐花谷景区宣布,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对支援铜陵战疫的全省医护人员和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警务和社区工作者实行全年免票游,并且在旅游旺季为医务和社区工作者开设贴心窗口和绿色通道,以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免票游期间,全省医护人员和铜陵市警务、社区工作者持本人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警员证、工作证或社区开具的证明即可免票入园游玩。同时,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梧桐花谷景区内的河道漂流、高空玻璃漂流、丛林山地卡丁车、mini越野车、彩虹滑道等所有游乐项目对全省医护和全市警务和社区工作者均实行半价体验。咨询电话:0562-2291999;18256295918(微信同号)

  据了解,铜陵梧桐花谷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水村村,于 2011 年 2 月投资建设,现已累计投入资金 3.5 亿元,是铜陵地区以生态农业为基础,以四季花海为主题,以“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农耕文化”“亲子研学”“养生养老”“旅游体验”六大板块为发展方向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景区先后获得“国家级蔬菜标准园”“全国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安徽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等称号。(通讯员 江斌  赵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