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芜湖致力于打造安徽创业“第一城”

时间:2021-10-26 09:21
摘要

  日前,芜湖市委市政府研究通过《关于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的意见》,开启芜湖打造安徽创业“第一城”的序幕。

  根据意见,芜湖将通过三大计划聚英才,构建“人才+服务+资本+产业”运作机制,支持各类群体在芜创业,最高给予1亿元项目支持,设立5亿元的大学生创业基金。

  通过三大平台引创业,挖掘城市优质资源,建设300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奖补总额最高可达500万元。

  通过三大体系聚资本,建立组合式政府投资基金矩阵,实现全市政府投资基金母基金规模超过155亿元,撬动社会资本共同形成规模超过350亿元的基金。

  通过三大生态优服务,加大新产业、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应用场景展示和供给,打造300个示范应用场景,推动初创企业发展从“给政策优惠”向“给创业机会”转变。

  力争到2025年,在芜湖大地上形成“青年创新业、众人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高人创产业、干部创事业”的浓厚氛围,打造长三角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芜优”之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