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芜湖市举行首场青少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0 10:19
摘要

  4月16日,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芜湖市首场青少年宣讲报告会举行。团安徽省委副书记郑兰荣,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等出席。200余名大学生、少先队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团芜湖市委发布全市共青团“学党史 跟党走 强信念”学习教育重点活动——“个十百千万”计划。其中包括打造一个青联党史讲堂、打造十部党史学习产品、制作百节精品微团课、引导万名青少年参与红色寻访等活动。

  现场,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以《终身寄托革命的二十世纪新青年》《循先辈足迹,悟家国情怀》《重温“渡江战役”光辉岁月》为主题作宣讲。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林霁月表示,作为芜湖青年讲师团成员,要用生动的方式和语言,为青年学生讲述党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过程中故事。

  “听完宣讲会后,我内心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传承奋斗精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学生董瑞娜说。

  近日,团芜湖市委牵头组建芜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青年讲师宣讲分队、青年榜样宣讲分队、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和红领巾宣讲分队。下一步,宣讲团将深入基层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海涵 马君然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