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走进芜湖

时间:2021-04-20 10:13
摘要

  昨天上午,“花开中国梦,上海欢迎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活动在芜湖新华联丽景大酒店举行,来自上海、芜湖两地的10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加了当天的“芜湖专场”活动。据介绍,这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在我省举行的唯一专场推介会。本次活动全面生动地推介了花博会及花博旅游产品,成功搭建了两地合作的桥梁平台,赢得了广大企业的好评和认可。与会文旅企业围绕花博旅游产品的开发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中国花博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综合性花事盛会。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即将举办,全民迎花博热情高涨之际,当天的旅游推介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花博盛会,推介营销崇明花博旅游线路产品,向全国人民尤其是长三角市民游客发出“观花博,游崇明”的诚挚邀约。举办花博会长三角旅游推介活动也是在花博会大背景下,促进芜湖、上海两地文旅行业交流,增加相互了解,增进互补共享,扩展接洽合作,推动长三角文旅行业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期43天的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5月21日在上海崇明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7月2日。花博园依托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总面积近10平方公里。43天的展期内,将举办各类文化活动400余场,包括花车巡游、灯光秀、无人机表演、乐队表演等。届时,本次花博会也将邀请芜湖的文艺演出团队作为长三角友好城市,到花博园开展专场文艺演出。

  当天的推介会由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办公室和上海市崇明区文旅局联合主办。在推介会上,演唱了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主题曲,播放了中国花博会推广宣传片,介绍了中国花博会总体情况。崇明前卫旅游公司、旅游饭店协会等单位介绍了旗下旅游产品。崇明生态旅游集团、上青旅作为中国花博会票务代理企业,介绍了策划推出的中国花博旅游线路产品。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吴安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