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亲情中华·走进芜湖”慰问演出举行

时间:2021-04-26 09:10
摘要

  演出现场 记者 陈剑 摄

  4月25日,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亲情中华·走进芜湖”慰问演出举行,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市领导凤剑峰、陈怡出席活动。

  演出以舞蹈《中华手拉手》拉开帷幕。歌曲《天耀中华》、情景说唱《吃喝在芜湖》、黄梅戏《春香传》……精彩的节目竞相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盛宴,体现了全市侨胞胸怀祖国、情系家乡的深切情怀,展现了芜湖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发展成绩。

  本次慰问演出由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侨联、芜湖传媒中心承办。整场演出在“今日芜湖”APP上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朱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