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戴上“VR”学党史

时间:2021-08-13 09:06
摘要

  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学习党史(如图);走进录音棚,录下党史学习心得感悟;点击屏幕,现场制作一枚刻有自己姓名和入党时间的党史教育纪念币……记者近日了解到,在湾沚区航空产业党群活动中心,航空产业党委综合运用各种科技手段,通过党建留声机、VR设备等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

  据介绍,作为航空产业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航空产业党委努力将党员活动中心打造成航空企业的“红色阵地”。针对航空企业党员年轻化的特点,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实现党员教育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结合航空企业个性化需求,丰富创新党组织生活,拓展“三会一课”内容,推动党史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芜湖航空产业党委委员唐建阳告诉记者,“党群活动中心全天候开放,企业只要提前登记即可使用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分享等各类组织活动。暑假期间,中心还与工青妇等群团联动,免费为青少年提供党史学习教育场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友艺 王牧 文 郑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