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2021第二届芜湖市规划展示馆·红色小小讲解员活动举行

时间:2021-09-03 08:59
摘要

  8月30日上午,2021第二届芜湖市规划展示馆·红色小小讲解员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芜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芜湖市规划展示馆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芜湖分行协办,芜湖传媒中心公共频道《花样旅途》栏目承办。

  小选手们一点都不怯场,个个自信满满、精心装扮,大多数小朋友还准备了“红色”主题演讲的视频和背景音乐。而我们的老面孔——王索菲亚小朋友再一次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去年的小小讲解员大赛,作为外国选手,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5名小朋友获得了“芜湖市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荣誉称号,得到奖状的小朋友都非常开心。

  比赛结束后,小选手们跟随着规划馆的讲解员一起参观规划馆,进一步了解芜湖建筑,芜湖故事,收获颇丰。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佘璐琪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