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12-29 10:0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中忠   编辑:杨中忠

  中安在线芜湖讯 800架无人机腾空化作变幻无穷的光影,巨幕般的烟火在夜空里逐梦,悬浮的奇瑞QQ冰淇淋驶向江城芜湖。12月28日晚,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文旅局、芜湖市经信局等部门协助和指导,由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活动于滨江公园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3日。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545.jpg

  活动现场,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思语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今年以来,“双招双引”、“1%工作法”、“畅聊早餐会”等一项项行之有效的举措迈出了芜湖市创新发展的矫健步伐。根据芜湖市统计局统计,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生产总值3186.96亿元,同比增长13.6%,位居安徽第一。“十四五”时期,芜湖市将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842.jpg

  本次芜湖Q乐节以“欢乐芜湖,QQ起飞”为主题,结合奇瑞QQ冰淇淋上市活动,带来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产品和技术成果,集中展示了芜湖市在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取得的最新发展成果,展现城市文化底蕴,传递城市动态名片,分享时尚快乐元素,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居民幸福感与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836.jpg

  “Q乐节”的互动展区分为印象芜湖、乐玩芜湖、智造芜湖、QQ玩具城四大板块,旨在以多样化的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游园体验,立体化、全方位展示芜湖的历史沉淀、文化风貌、科技创新和芜湖本土优秀企业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831.jpg

  当晚,奇瑞iCar旗下首款车型——QQ冰淇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布丁款、甜筒款、圣代款,其预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续航里程将提供120km和170km。

微信图片_20211229095150.jpg

  此外,Q乐节现场给芜湖市民带来了观赏性十足的无人机表演和烟花秀。沿着宽阔的江面,跃动的流光和焰火,一时间掀起人们夜生活的高潮。极具科幻色彩的无人机表演,通过3D展示“城市宣传篇”“活力奇瑞篇”“iCar产品宣传篇”“生活展示篇”四个篇章。烟花秀分为“艳舞芜湖”“乘风破浪”“放歌逐梦”“独领风骚”四个篇章。精彩纷呈中,见证了芜湖市的繁荣景象。

微信图片_20211229093826.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