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旅游

——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拉开帷幕

中安在线   2023-03-19 13:34: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倩   编辑:肖慧

图片1.png

樱花园航拍

  春和景明,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内2000余亩10万株的早、中、晚樱,共计56个品种的樱花树次第开放,满树繁花与天空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湾沚春天的绝美画卷。在烂漫山樱花绽放的诗情画意中,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湾沚镇“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png

湾沚区樱花文化园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玉娟,湾沚区政协主席刘晓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增劲,区委常委、副区长陶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铸,湾沚区政协副主席李健,湾沚镇党委书记朱应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吴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梁家伦等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开幕式

  樱花园内,“樱”你而美花朝游园会,十二花神带你游园,还有抖“樱”短视频创作者大赛打卡获取带金券,以及欢乐投壶、快闪舞蹈、拍照互动、猜灯谜赢印章等精彩活动接踵而至。游客们在此尽情观赏樱花之美,感受湾沚春日浪漫。

图片4.png

花朝游园会

  作为主城区,湾沚镇近年来重规划、强布局、谋新篇,紧扣“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着重打造了“一廊四区”精品旅游线路及“文润沚津”“韵动沚津”“春满沚津”等一批文旅品牌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天,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经过多年的培育,揭开新的发展篇章,吸引游客4.2万人,为湾沚全域旅游增添新的色彩。(赵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