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5%

时间:2020-11-09 09:14
摘要

  记者从奇瑞控股集团获悉,集团10月份销售汽车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增速再创年内新高。其中,国内销量74903辆,同比增长20.4%;出口13001辆,同比增长60.3%;新能源销量5451辆,同比增长43.6%。

  继9月份跑出“金九”加速度之后,奇瑞集团各汽车品牌在“银十”的市场攻势更劲猛。10月份,奇瑞汽车销售5.5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35.2%,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奇瑞控股捷途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1.9%。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凯翼汽车也分别以5508、3987辆的业绩,实现了同比48%、86%的增长。

  10月份,奇瑞集团各品牌重磅车型连轴上市,与现有主力车型形成“组合优势”,快速拉动奇瑞进入增长快车道。其中,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推出了“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TXL,奇瑞瑞虎家族10月份迎来新成员——瑞虎8 PLUS,奇瑞新能源“10万元级超值纯电SUV”——全新瑞虎e也在10月中旬焕新上市,奇瑞控股捷途则在10月底推出了今年的第三款新车——捷途X70 PLUS。

  值得关注的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肆虐,奇瑞集团出口业务逆势增长。1-10月份,集团累计出口86680辆,同比增长9%;其中乘用车出口81758辆,同比增长39%。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突破875万,累计出口汽车突破165万辆。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