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2020年安徽实现跨境电商交易140亿元

时间:2021-02-09 11:18
摘要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面对疫情冲击,我省抢抓市场开拓机遇,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提升外贸规模质量,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基本盘。去年全年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140亿元、增长1倍以上,对外贸易实现新突破。

微信截图_20210209111514.png

  我省积极创新市场开拓方式,去年组织2500家次企业参加广交会、华交会等线上展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出口189.5亿美元、增长11.3%;对美国、欧盟等传统市场进出口306亿美元、增长18.5%。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动防疫物资出口,去年全年出口25亿美元、增长5倍。我省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去年以来,新获批中国(安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芜湖、安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新认定马鞍山综保区、滁州产业园、芜湖汇峰3个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蚌埠中恒商贸城新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建成市场采购贸易管理信息系统并成功试单。(郑莉)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莉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