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集团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91.6%

时间:2021-04-12 15:52
摘要

  奇瑞控股集团今年一路保持强势增长态势。最新统计显示,奇瑞集团3月份销量80024辆,同比增长130.5%。一季度,集团累计销售205688辆,同比增长91.6%。

微信截图_20210412155126.png

  在国内市场,以奇瑞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系列等明星车型为主力,交出了销售61600辆、同比增长140.7%的国内销售成绩单。在海外市场,深耕全球化战略的奇瑞,以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等主力车型为先锋,持续热销欧洲和南美市场,形成了“国际国内双循环”的生动局面,3月份单月出口近2万辆,一季度累计出口汽车53441辆,同比增长101.6%。

  今年以来,奇瑞集团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旗下四大乘用车品牌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全面拥抱“新四化”时代,展现出厚积薄发的韧性和品牌向上的活力。其中,奇瑞汽车股份公司1月份自主市占率创下近57个月的新高,一季度累计实现销量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星途于3月18日推出全新旗舰SUV揽月,实现了星途品牌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的SUV产品布局;瞄准“旅行+”细分市场的奇瑞控股捷途,一季度提车31840辆,同比增长54.6%;凯翼汽车在一季度迎来凯翼炫界Pro的下线,继续以迅猛态势在产品研发、整车制造等领域开拓进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