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淮河能源与奇瑞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9 14:50
摘要

  4月14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孔祥喜、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现场见证。

微信截图_20210415171923.png

  单向前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城市发展、产业兴旺,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当前芜湖正在向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现代化大城市迈进,尤其需要像淮河能源、奇瑞汽车这样的优质企业加入芜湖建设人民城市的大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搭好台、铺好路,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和城市共赢发展。

  孔祥喜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契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合作前景可期。淮河能源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未来与奇瑞寻求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企业在芜湖的深耕发展。

  尹同跃表示,芜湖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作为本土企业,奇瑞愿做好桥梁和纽带,努力挖掘更多优质项目,吸引优质企业来芜投资。期待双方“牵手”后推进共促共赢,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奇瑞汽车芜湖基地“冷热电气汽”综合能源供应为切入点,在改造建设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配套奇瑞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LNG供应站等项目,以及LNG运输及LNG加注船建造、维护、保养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