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捷途多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21-04-27 09:46
摘要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上海车展于4月19日-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中国新锐SUV品牌的代表,奇瑞捷途以“健康出行 智享捷途”为参展主题,携捷途X70 PLUS诸葛版、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90 PLUS等多款重磅产品亮相。

微信截图_20210427094538.png

  奇瑞捷途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奇瑞集团24年的雄厚技术支撑,捷途成立三年以来,始终坚持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仅用28个月就完成了从0到30万的用户积累,在中国新锐SUV品牌中增速第一。未来,捷途将继续拓展“旅行+”生态圈建设,同时强化打造“智能、健康”两大产品标签,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

  目前,奇瑞捷途旗下已经形成了X70系、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覆盖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产品布局日益完善。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