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私募大会嘉宾参观市产业创新馆和规划展示馆

时间:2021-07-29 09:34
摘要

  参会嘉宾正在参观芜湖市产业创新馆。记者 陈洁 摄

  7月15日,2021芜湖私募股权投资大会参会嘉宾赴市产业创新馆、市规划展示馆等处参观,了解芜湖创新型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培育、城市发展规划等情况,亲身感受芜湖的创新活力。

  在产业创新馆,一个个主题展区、一件件实物展品,向大家展示了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材料等芜湖支柱产业发展的深厚底蕴,以及相关重点企业不断向行业科技前沿迈进,推动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丰硕成果。钻石飞机、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高端农机,芜湖在新兴产业培育上取得的成绩同样受到嘉宾们的瞩目。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芜湖支持企业孵化、产业集聚的具体措施,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的有效办法。

  在规划展示馆,芜湖便捷优越的地理交通条件、拥江发展的独特优势、跨江布局的战略蓝图通过沙盘展示让人一览无余。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了解芜湖产业发展布局、在建重点工程、经济开发区及江北新区建设情况等,对芜湖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认可。嘉宾们表示,要在芜湖多走多看多考察,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加强项目合作对接,加快产融结合步伐,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程中玉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