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与卡奥斯牵手成立合资公司

时间:2021-08-18 16:24
摘要

  奇瑞集团与海尔集团建立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落地。近日,安徽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由芜湖奇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微信截图_20210818162357.png

  根据今年4月奇瑞集团与海尔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是“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的强强联手,也是首次把大规模定制模式应用在汽车行业。合资公司将利用卡奥斯平台,围绕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打造汽车行业首个大规模定制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建汽车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发挥奇瑞作为链主企业在汽车制造领域的行业地位,包括自身数字化转型建设、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影响,以及积累的行业知识和体系,结合卡奥斯COSMOPlat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业务模式、技术能力、生态资源和品牌效应等,进行汽车工业互联网相关应用的研发、销售、实施和运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