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芜湖市开展探索新经济领军企业考察活动

时间:2021-09-24 09:10
摘要

  9月18日,市人才办与市经信局联合组织我市部分中小微企业、生产性企业及网络媒体代表,开展探索新经济领军企业学习考察活动,通过实地“取经”为创新发展积蓄动能。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党建工作等介绍,参观企业直播中心、云中央品控中心等。三只松鼠致力于通过数字化供应链平台链接食品生产企业和广大消费者,通过网络云平台建设将用户反馈与改良行动持续供给到上游生产制造企业,在实现规模化发展的同时带动产业整体水平提升,这成为三只松鼠在行业竞争中取得领先的关键。

  在海螺集团白马山水泥厂,考察团参观水泥窑烟气二氧化碳捕集纯化环保示范项目,了解企业在二氧化碳资源化综合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海螺集团通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推进污染治理和低碳改造,推动公司主业向低碳、绿色、生态环保等领域不断迈进。公司还着力提升工业互联网应用水平,以智能生产为核心,促进效能提升,从源头上减排降碳,取得良好成效。

  考察团成员们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新经济开拓、新技术应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未来将继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结合自身行业和企业特点,不断推动发展思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应用场景创新,为芜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张锐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