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五获“质量奥林匹克”最高奖

时间:2021-12-02 09:30
摘要

  第46届国际ICQCC大会日前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奇瑞优化QC小组作为中国小组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大赛,从904个QC小组中脱颖而出,斩获大会最高奖——金奖,这也是奇瑞公司连续第五届赢得这项有着“质量奥林匹克”美誉的国际奖项。

  据介绍,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简称ICQCC大会)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由中国质量协会、新加坡生产力协会、日本科学技术联盟、韩国标准化协会等13个国家与地区行业标准化协会联合发起。作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国际交流、竞赛盛会,ICQCC大会以其在质量管理领域规模大、涉及面广、凝聚力强的特点,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

  为克服当前严峻的国际新冠疫情形势,本次大会通过“云端会议”的方式举行。中国代表团由中航、中核、中电、国网、奇瑞、中车、格力、海尔等企业代表组成,在天津通过“云端会议”方式参会,集中展现了中国企业质量提升行动的最佳实践。

  奇瑞QC小组本次参会课题为降低某车型开发阶段整车抖动体验类问题。该课题以顾客体验质量为出发点,核心解决此类问题对顾客拥车后驾驶感受的影响度,提升顾客对产品品质的感知体验。


下载.jpg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汤荣汛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