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3-25 09:43:3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以疫情为令,为生命守责。3月24日,芜湖悠派公司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响应相关号召,通过芜湖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60万元防疫物资驰援吉林,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总计85万份(只/片),包括KN95防护口罩10万只、成人款一次性防护口罩30万只、青少年款一次性防护口罩30万只、消毒湿巾15万片。

  芜湖悠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吉林省的疫情仍在高位运行,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牵动着“芜湖悠派人”的心,他们通过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是希望助力吉林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据了解,芜湖悠派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守在企业发展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在疫情肆虐初期,口罩等防疫物资奇缺,芜湖悠派公司就紧急全球采购N95口罩支援我市定点医院和防疫重点单位。与此同时,该公司争分夺秒购买生产设备、开设生产线,进行口罩生产工作。迄今为止,芜湖悠派已累计向国内外政府或单位捐赠口罩170多万只、价值242万元,同时实现政府平价征调口罩5000多万只。

  据悉,芜湖悠派公司已获得“安徽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安徽省抗疫先进集体”“全国工商联抗击疫情突出企业”“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或荣誉。(田龙 程中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