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5-16 08:53:3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李冯源

  记者从奇瑞控股集团获悉,4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55588辆;1-4月份累计销售汽车284865辆,同比增长0.9%,其中出口84993辆,同比增长12.6%,刷新历史同期出口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汽车产业在芯片短缺、疫情反复中承压前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4月份汽车行业销量同比下降47.6%。奇瑞目前三成左右的一级供应商位于封控管理中的上海,集团本部和主要生产基地所在的芜湖,也因疫情经历了近一周的“静态管理”封控,产能不足等因素致使4月销量同比下降了27.6%。

  面对挑战,奇瑞集团积极保供应、稳生产,至5月初,产能已恢复正常时期的70%左右。奇瑞集团各汽车品牌也围绕用户需求加快推出新车型,不断为用户创造新体验、新价值,在汽车行业4月销量几近“腰斩”的情况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供应链不稳定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