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 商业

中安在线   2022-11-14 16:42: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华电芜湖公司严格执行#1、#3机组双机运行期间的各项方案及措施,恪尽职守、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双机发电安全平稳,为#2机组大修任务圆满完成创造有利条件。

  做到安全责任到人。结合秋检安排,督促各岗位开展安全专项自查,从人员、设备、环境、管理四个方面分析目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排查安全隐患,以安全为基石,为其他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提高运行交接班、巡回检查、设备定期试验轮换制度的执行水平,确保每一项动作的正确性和严谨性。加强设备运行情况分析和事故预想,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确保严格执行公司、车间缺陷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各项检修工作的开展,及时处理设备异常缺陷,确保设备运行及备用正常。

  吸取同类事故教训。通过在安全学习过程中,分析事故通报、查看事故现象,掌握各类事故发生的直接、间接原因,明确时候需要采取的措施与手段,了解设备故障后的应急处置流程,通过他人的教训,提高自身事故的预防和处理能力。

  华电芜湖公司要求全员增强对安全生产的敬畏之心,充分发挥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宝贵精神,积极学习,弥补不足,有效有力地提高运行队伍工作水平,为机组安全、稳定、环保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