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 商业

中安在线   2022-11-15 17:1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5日,由于目前华电芜湖公司部分精品大修已进入收尾阶段,加之人员疲劳等多方面原因,容易在此期间产生安全隐患,为了收尾阶段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保证所有人员人身安全,该公司利用中午时间组织开展了典型事故案例专项学习,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员危急意识、安全意识,充分吸取典型事故案例经验、教训,组织全员开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反思总结,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实现安全意识、业务技能双提升。

  事故案例集中学习。该公司通过集中学习,公司人员着重掌握事故案例经过、发生原因、暴露问题及防范措施,切实吸取经验教训。带头组织公司人员进行对标分析,挖掘在安全技能、安全意识、业务技能、值班规范化等存在不足。

  全员反思总结。典型事故案例集中学习后,公司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切实深挖不足,并制定防范、整改措施,努力提升自身安全责任意识,杜绝违章操作,消除安全隐患。

  规范化工作重点提升。结合此次典型事故案例回头看工作,在两票执行、值班规范化、风险点分析、设备缺陷管理、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升,华电芜湖公司全体人员达成共识,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员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工作基石,保证机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