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省领导来芜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

时间:2020-09-16 09:19
摘要

芜湖日报讯9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率队来芜,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开展调研。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市领导晁新、杨志斌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潘朝晖汇报了芜湖市产业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等情况,丁向群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在芜湖产业创新馆,丁向群一行详细了解芜湖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现代农机、通用航空、微电子等产业上所取得的引才实效。“当前的引才方式和渠道主要有哪些?”“企业引进人才的稳定发展情况如何?”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丁向群同企业家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在人才管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向群指出,芜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突出政治站位选干部、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完善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推进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有成效、有亮点。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干部和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丁向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水平,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把握人才规律,积极拓宽引才渠道,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人才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芜湖力量。(谢芸 张永胜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谢芸 张永胜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