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省领导来芜调研稳外资稳外贸等工作

时间:2020-09-16 09:19
摘要

  芜湖日报讯9月15日,副省长章曦率队来芜,调研稳外资稳外贸、产业规划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陪同。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副市长贺东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章曦深入芜湖综合保税区调研供应链企业、保税仓库、开放性经济平台建设运营有关情况,要求扎实推进“六稳”、“六保”重点工作落实,加快推动综保区创新升级,不断扩大外资外贸规模,全面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在芜湖港集装箱码头,章曦对芜湖港今年以来货物和集装箱吞吐量保持较大增幅予以肯定,要求围绕稳外贸目标,加强港口、保税区联动,全力做好交通、物流各项服务。来到市规划馆、产业创新馆,章曦详细了解我市在区域建设规划、产业创新发展、产业链条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我市奋力下好创新先手棋,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章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中,对坚持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将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紧密结合芜湖实际,把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在稳存量、拓增量上下功夫,确保在利用外资、对外贸易、对外合作等重点领域赢得主动、抢占先机。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放大芜湖在长三角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等优势,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吸引投资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好各个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加强学习研究,确保将各级各项政策措施用足、用活、用好,形成最大发展合力。(吕成 邓健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吕成 邓健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