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省领导来芜调研支持民企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0-09-17 08:20
摘要

  芜湖日报讯9月16日,副省长张曙光率队来芜,深入企业和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城市防洪建设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卢仕仁、方志宏、罗宏、高光权,市领导单向前、程刚等参加。

  楚江集团是芜湖市本土最大民营企业,现有员工6000多人。上半年,企业克服市场不利因素,营收逆势增长。张曙光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考察高新材料产品研发成果,对企业聚焦产品价值链提升给予肯定。在美智空调,张曙光听取企业建设智能制造“灯塔工厂”、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他指出,企业对市场环境变化最为敏感,支持民企发展要主动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营造“亲商爱商友商富商”氛围。要主动送服务上门,加强政策梳理和宣讲,推动制度创新,让政策“精准滴灌”、扎实落地。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打造创新高地,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升级,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2018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整改任务,朱家桥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土建已完成90%,现场已开始设备安装,计划10月底完成通水及设备联动调试。张曙光现场查看工程进展,要求严格压实项目主体责任,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他强调,要细化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按期通水,及时发挥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环保工作转作风、抓落实的重要抓手和切口,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曙光还前往芜当联圩加固提升工程现场,了解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加强科学谋划和协同配合,结合“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推动重大水利基础建设。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统筹做好河流治理、城市防洪等工作。(吕成 冯光宇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