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9-18 10:20
摘要

芜湖日报讯9月17日,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省委第四考核组向芜湖市反馈考核结果。省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省政协机关一级巡视员杨长青代表考核组反馈结果。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参加。

考核组指出,2019年芜湖市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四个走在前列”要求,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考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发展先行者,奋力迈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步伐,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芜湖贡献。

潘朝晖在表态发言时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考核反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绩、正视差距、改进不足,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更好锻长板,有效补短板,确保考核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着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现代化大城市;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以强烈的为民情怀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短板,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吴觅 潘晔 周文瀚)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吴觅 潘晔 周文瀚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