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6-22 08:59
摘要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学好党史中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好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要在学好党史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全力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深入动员、全面排查,确保对排查出的风险及时防范,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先发地区先进做法、典型经验,对标发展模式和发展目标,列出学习、追赶清单,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聚焦重点做好改革创新文章,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推进,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谢芸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