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第十二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举行

时间:2021-06-28 10:13
摘要

  6月26日上午,芜湖市第十二场政企“畅聊早餐会”在铁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邀请了5位小微企业家参会。市领导张志宏、贺东参加。

  始创于清光绪年间的耿福兴,2006年被认定为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总经理高述红希望在政府部门支持下,建设耿福兴传习基地。具有85年悠久历史的芜湖市华侨皮鞋厂,目前正与东华大学紧密合作,促进企业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总经理奚秀珍建议政府帮助降低融资、运营成本,支持小微企业品牌化建设。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善文、365U选生活便利店总经理汪正兴、研语咖啡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芬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单向前、宁波等市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询问交流,对各位小微企业家心怀梦想、担当使命予以肯定。

  单向前指出,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本细胞,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没有广大小微企业的付出,就没有芜湖这座城市的温度。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细化优化财税、金融、社保等惠企政策,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精准研判国内外形势,重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紧张、回款慢、招工难等问题,在普惠金融、降低成本、公正监管等方面采取支持措施。广大小微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善于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善于借助专业部门、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力量,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守诚信经营理念,提供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张申尚 杨大伟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