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调研江北新区建设并开展“七一”慰问等工作

时间:2021-07-01 11:08
摘要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深入江北新区、无为大堤惠生联圩、鸠江区湾里街道等地,调研江北新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防汛备汛等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市领导程刚、汤劲松参加。

  宁波一行先后来到惠生联圩蛟矶庙生态建设项目、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湾谷科技园项目、西湾花园安置项目,了解江北新区重点工程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前往鸠江区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参加指挥部揭牌仪式。

  在听取江北新区建设情况汇报后,宁波强调,要精心绘制江北新区发展的美好蓝图,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集聚发展为导向,严谨谋划产业,高效利用资源,有序开展建设,避免“拍脑袋”决策、粗放化管理。要坚持高效率推动、分阶段推进,充分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全力抓好落实。要坚持“群众利益优先、社会事业优先、积聚人气优先、产业集聚优先、生态环保优先”原则,统筹抓好产业招大引强、基础建设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将江北新区打造成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响亮品牌。

  宁波还前往无为大堤防汛调度指挥中心、无为大堤保安站项目,实地了解防汛重点区域保障调度措施、重点水利工程施工管理等情况,要求以高效的行动和有力的举措,迅速落实圩堤防洪各项工作,科学制定工作预案,加强穿堤建筑和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平安度汛。

  在鸠江区湾里街道,宁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罗壮翼、晋承元,询问家庭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宁波向两位党员致以“七一”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芜湖的发展建设发光发热。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王俊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