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02 10:30
摘要

  7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民主党派和“两优一先”代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引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

  单向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学习全面铺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报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徐新山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