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率队调研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

时间:2021-07-13 09:54
摘要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调研我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工程建设。副市长程刚参加。

  宁波先后来到梦溪路一标段工程、芜合高速二坝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问建设进度,查项目管理,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任务工期,加紧加快推进;在“安全第一”的理念下,全面细化管理,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工程进展顺畅有序。

  工作推进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就交通道路升级、环境整治提升、污水管网整治等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开展讨论。听取大家发言后,宁波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建设理念上立得住,在工程品质上严要求,主动对照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现代化滨江大城市发展目标,对标学习长三角先进地区经验,自我加压、主动提升,摒弃“差不多,过得去”思想,克服懒政懈怠心理,全面提升我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宁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合理统筹科学规划”思想意识,着力强化系统思维。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多式联运体系规划等目标任务,合理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系统梳理问题短板,科学安排工期、确保任务落地。要牢固树立“讲大局讲担当”思想意识,切实提升工作作风和实效。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属地管理责任,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强化履职担当意识,深化多部门协调联动,完善跨部门会商机制,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无缝对接。要牢固树立“规范化”“标准化”思想意识,以科学的标准和规范引领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精细管理规范运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