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14 10:17
摘要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研究建设人民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产业投资基金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当前,要将建设人民城市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芜湖发展实际,切实提高城市能级,将各项目标和措施落到实处,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脚踏实地解决问题、落实任务、实现目标,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要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的全链条管理规范,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市级天使、风险、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政府投资基金在促进“双招双引”和推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撬动作用。要用好“两只手”,助力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撬动更多金融资本投向芜湖。要打好“组合拳”,用好用活天使、风险、产业投资基金工具,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速优质项目落地成长。要形成“强支撑”,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对标先进地区,提升基金运作管理水平,将政府投资基金打造成为产业培育和金融人才集聚的重要载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

  会前,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潘晔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