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芜湖分会场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1-08-26 08:54
摘要

  8月25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芜湖分会场出席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话。

  宁波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降低感染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是利己利人、利家利国的重要举措。连日来,我市把疫苗接种作为大事要事来抓,顶格推进、高效协同、压实责任,全面加快接种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当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动员、再发力,早日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为全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出芜湖贡献。

  宁波强调,要提高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摒弃畏难情绪和观望心理,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要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市民个人责任,精准掌握未接种人群分布及数量,责任到人、包保到户,深挖潜在存量,确保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统筹,坚持全市一盘棋,树牢大局意识,精准落实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交通场站、公共场所、小区门口等区域管理,加强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等工作环节,加强宣传动员、跟踪服务和督查问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