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调研十四运筹备和城市更新等工作

时间:2021-10-28 09:34
摘要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检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筹备情况,调研体育场馆规划建设、城市更新等工作。副市长王芳,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一行来到市奥体中心,检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筹备进展,听取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场所建设规划情况汇报。“这里每年举办多少场赛事?”“平时是否向普通市民开放?”宁波走进部分运动场馆,详细询问场馆运营管理模式、设施利用率、服务全民健身等工作情况。

  宁波指出,加强体育场馆规划建设、促进体育事业不断进步,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一环。要以系统性思维加强整体谋划,推动城市体育设施提质升级,提高体育赛事承办能力,增强城市软实力。要坚持市场化方向加强场馆运营,提升综合利用水平,完善运动、休闲、教育、健康各项功能,构建发展长效机制。要以节能、环保、绿色、共享新理念为引领,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和效能,让更多运动设施为民所建、为民所用。要做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筹备,积极营造“爱健康、爱运动”的城市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宁波还前往市博物馆、柏庄观邸、南瑞湖北等公交站点,仔细查看站台设施管理维护、便民服务、美化提升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按照设施完好、运转安全、便民利民、整洁美观的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的维护和更新,促进城市管理的人性化、品质化提升,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不懈努力。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