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我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等

时间:2021-12-22 09:59
摘要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开展“芜湖智造”品牌认证五年行动、实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等工作。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审计法的解读、《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芜湖智造”品牌认证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会议强调,标准化战略是我市打造“智造名城”的重要抓手,要抓紧制定一批国内领先、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芜湖智造”标准,建立一套“芜湖智造”品牌发展制度体系,探索与长三角先进地区互信互认的合作机制,选树一批质量水平高、管理方法先进、服务质量好、创新能力强、市场影响力大的品牌,提升“芜湖智造”品牌影响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芜湖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会议强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我市打造的首位产业,也是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期间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有序实施。要加大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先进制造业集群、省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加快奇瑞未来工厂、比亚迪新能源电池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充换电、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广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场景。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等事项。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