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1-10 08:42
摘要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实施意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审议《芜湖市电动车安全管理办法(草案)》的请示等工作。

  会议审议研究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以市为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为主体实施亩均效益评价,统筹推进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组建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牵头出台亩均效益评价具体实施办法。强化考核评价,加大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考核力度,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激励机制。

  会议审议研究2021年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属地管理、区域联动、全民参与机制,扎实做好植树造林、森林防火等工作。要紧紧围绕长江生态廊道建设,持续开展国土绿化,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会议研究了关于提请审议《芜湖市电动车安全管理办法(草案)》的请示。会议强调,面对我市电动车管理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市场、城管、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和指导,强化责任落实。围绕为民办实事,抓实抓细电动车安全管理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安全意识,加大电动车交通违法查处力度,规范城区道路通行及停车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贯彻落实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组建芜湖市乡村振兴投资发展集团、关于2021年芜湖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等其它事项。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