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24 09:48:1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张锐   编辑:李冯源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战新企业、科技、规划、卫生、教育等领域和基层的8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人才引进、科教融合、新兴产业培育、老旧小区改造、城市规划、基层社会治理、“双减”落实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宁波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请大家少说成绩多提意见,真实反映基层情况和群众期待,帮助市政府党组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宁波指出,大家本着对芜湖发展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实事求是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对芜湖发展的期待和责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吸收采纳、逐条梳理、逐项落实,最大限度转化吸收到市政府下一步工作部署中,全力解决好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芜湖发展,支持市政府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作出更大业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