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3-17 09:20:3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王俊   编辑:李冯源

  3月16日,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对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听取“新春访万企、助企解难题”活动省市领导收办问题办理及营商环境大起底工作、“双招双引”统计监测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东、张东、姚凯,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出席。

  宁波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营商环境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与长三角先发地区仍存在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借鉴先发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系统思维,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大起底工作,务必做到“实事求是、一件不漏”,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宁波强调,要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对标全国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机制,压紧压实各相关牵头部门协调联动和推进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为企服务,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推深做实“1%工作法”“双招双引”等工作,全面梳理各类营商环境问题,常态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推进机制,高质量推进项目对接、洽谈、签约、落户、开工和投产的清单式、全流程闭环管理,不断提升整体营商环境质量水平,吸引更多项目来芜投资、更多人才来芜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