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3-22 08:47:4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张黄超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压实防控之责,咬紧牙关、持续奋战,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鸠江区官陡街道中江社区,宁波详细了解社区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大事,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及多级包保制度,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在希尔顿惠庭酒店和宜居星河湾集中隔离观察点,宁波仔细询问隔离点建设、工作人员配备、隔离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做好重点人群隔离闭环运行管理,按照规范标准、不折不扣执行好集中隔离点各项防控要求。

  在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宁波现场检查员工健康管理、场地消杀、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叮嘱“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前提下,加强院内老人心理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宁波重点督查封校期间各项防疫措施和师生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加强在校师生健康监测,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全力做好学习、生活、就医等服务保障,维护校园秩序稳定。

  在宜居国际博览中心,宁波实地督导方舱医院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加强物资储备调度,确保能够随时应对突发状况。(记者 陈旻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