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中安在线   2022-03-24 09:34:0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编辑:李冯源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持“动态清零”方针不动摇。要加强“外防输入”,严把疫情入口关,强化外地来芜返芜人员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做好社区网格化防控。要按照人物同防、全链条排查原则,严格做好交通站点及人员聚集场所测温及核酸查验,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指出要秉持“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进一步发挥政府作用,促进优质资源要素集聚。要立足我市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加强政策整合力度,取消“零星散小”政策项目,集中财力办大事。要增强政策针对性,树立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安排,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政策绩效评估。要提升政策兑现速度和便利度,充分利用“新春访万企”等活动帮助企业更快了解政策,更好地推动“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切实回应群众关切,改进物业管理工作,厘清各有关主体、管理单位职责和权利义务。要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依法依规发挥各方作用,强化物业服务企业依法履约,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