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宁波就贯彻落实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3-25 09:42:5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3月24日,芜湖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芜湖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话。

  宁波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六稳”的首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稳就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环节,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市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新贡献。

  宁波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目标导向,加快建设十大创新园区,通过实体载体建设形成人才发展生态,通过发展生态吸引人才集聚,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挖掘供应链、消费链两端的价值链,创造更多新经济就业岗位。加快扩大技能培训规模,打造全方位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全力推动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出实绩见实效。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和推进机制,细化和分解目标责任,形成分工明确、执行有力、齐抓共管、协调联动、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任务落细落实。(陈旻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