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06 09:15:5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走进芜湖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结构布局,详细了解“三区两通道”、新风系统、远程会诊系统设置等。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方舱医院,切实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快人员培训等“软件”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宁波先后来到汉爵阳明酒店、华强诺华廷酒店、湾沚区收费站和湾沚区疫情集中隔离点,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要害点位,细之又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对标全省隔离点建设管理的最新要求,依据清单指南再检查、再落实。要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细致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健康监测,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芜宣机场,宁波详细了解航班运行、人员入境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精准有效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加强人员培训和安全演练,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流程,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在湾沚区九连山茶场,宁波详细了解林区林木种类、土壤、面积等信息,与护林员亲切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值班值守、划片包干、定期巡查等制度,实时掌握林情,确保林区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