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06 09:37:2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赴弋江区、三山经开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美豪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宁波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管理、“三区两通道”设置、医护人员值守等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需要执行力也要坚持力。要严格对标全省隔离点建设标准要求,落实清单制、闭环式管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每个环节,坚决避免交叉感染,保障隔离点有序运行。要发扬咬紧牙关、坚持不懈的精神,持续建强专业工作队伍,科学安排工作和休息,紧紧抓牢“内防反弹”关键环节,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芜湖南高速口、峨桥高速口,宁波现场了解卡口设置、“两码通行”、“核酸+抗原”双检等工作情况,听取重点地区来芜货车闭环管理措施介绍。他强调,要坚持“人物同查”工作原则,把“外防输入”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细致做好车辆排查和驾乘人员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抓好转运隔离、人员防护等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线。要持续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服务职能,完善交通管理终端、畅通交通道路“血管”,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

  在三山经开区与繁昌区交界处农村道路卡口,街道社区组织志愿者24小时值守,对相关区域实施封闭管理。宁波亲切看望志愿者,叮嘱他们在做好值守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他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改善乡村发展环境,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吕成 邓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