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坚持任务导向 加强要素保障 高质量推进人民城市建设

中安在线   2022-05-12 08:36:1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李冯源

  5月11日,全市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双百攻坚”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贺东、张东、姚凯、向继辉,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会议听取市人民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汇报“双百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市级建设项目编制计划,听取各项目载体单位汇报人民城市建设暨“双百攻坚”第二阶段活动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会商调度。

  听取大家发言后宁波指出,“双百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细心谋划、快速行动,实现了一批人民城市建设项目扎实落地,带动了城市面貌发生可喜变化。但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人民城市建设。

  宁波强调,要逐项攻坚促落实,坚持任务导向、坚持“一把手”责任制,主动作为、不等不拖,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带队,针对在建项目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工。要统筹资源抓保障,紧扣项目建设要素,加强部门联动和定期会商,高效落实土地、资金等资源供给,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夯实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提前谋划和储备,对于未能开工项目要及时查找问题、消除堵点,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紧盯任务强督查,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定期督查问效,对于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加强约谈、督办,找出问题根源,推动整改和问责。要加强宣传优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人民城市建设典型事例,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