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27 09:41:5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潘晔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9月26日,芜湖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年内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东、蔡毅、向继辉、尹春华、朱的娥,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领跑全省,但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和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芜湖走在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完成今年各项预期目标,用高质量和加速度应对发展挑战,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和项目,努力成为全省乃至长三角生机勃勃、活力迸发、势不可挡的重要增长极。要压实责任,坚定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不动摇,一招不让地推动优质项目招引落地,以“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抓好稳经济各项举措,绝不能有“差不多、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要加快平台建设,善于用平台思维做乘法,充分发挥财政金融支撑撬动作用,不断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要深化“一改两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底线思维,以新、严、实的工作状态开创新篇章。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记者 潘晔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