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08 08:28:3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旻 邓健   编辑:贾良月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一行先后来到松鼠小镇、繁昌区阳冲锌铁矿尾矿库、繁阳镇华阳村森林防火点、叠翠苑小区和繁昌北高速口等点位,实地察看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交通道口查验值守、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尾矿库安全管理、森林防火点管理、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要害点位,着力查漏洞、找问题、补短板,强化值班值守、安全监管、应急准备,时刻筑牢疫情防线,坚决严守安全底线。

  宁波强调,生命安全至高无上,一刻不能放松,一丝不得懈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实屏障。要认真做好扫场所码、登记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落地检等各项措施,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不断优化完善服务流程,着力提升工作效能,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配齐完善安全设施设备,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记者 陈旻 邓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