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3 09:12:31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晔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东、姚凯、朱的娥,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宜居星河湾健康驿站,宁波仔细询问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抽调精干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防次生问题发生。来到城南高校园区,宁波详细了解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高校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大家辛苦了!”在学府壹号小区附近的核酸采集点,宁波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叮嘱他们坚守岗位,科学合理布设采集点,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应检尽检、就近检测。来到芜湖汽车站、芜宣高速口,宁波认真查看返芜人员报备、两码查验、核酸落地检测等情况,要求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优化“落地检”流程,提高车辆、人员通行效率,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宁波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把困难想得更多、更复杂一些,把工作做得更足、更扎实一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精细排查摸清底数,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做好相关人群心理疏导,及时满足隔离点、重点场所的群众需求。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要认真做好扫场所码、登记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落地检等各项措施,坚持责任明确到人、包保到人,切实做到协同配合、运转有序。(记者 潘晔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